close

沉寂了好久卡歐魯回來啦^^

這一年多真是充實又忙碌~歐巴桑默默升格準歐卡桑...嘿嘿

是的!!終於可以大聲昭告天下.......我有生啊!!!!!

目前17W2D囉><

親愛的寶寶...你的到來比媽咪預想的還要早呢~因為身邊的人不斷跟卡偶魯說要好好把握"沒小孩的時光"好好享受兩人世界之類的...

但在五月初驗到兩條線的那刻起..母愛真的會悠然而生耶

每天每天都不自覺摸肚子傻笑..然後淚腺無比發達,隨便一點點感人的都哭得我稀哩華拉~

昨天去產檢不斷被提醒要多喝水多喝水...(不曉得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不愛喝水的..)不過為了讓寶寶有個舒適環境,今天開始要每天2000cc了!!

然後順便問了李醫師一堆問題,結果都是正面的回答耶!!

不順的時候可以吃益生菌~可以游泳~可以每天喝茶~可以吃麻辣火鍋~哈哈(老公聽到臉都歪了)

而四個月開始要做孕婦瑜珈了,還有補充維他命鈣片等等~~(卡偶魯早在確認懷孕後早已買足了補給品在等)

想想時間真的過得飛快~默默的我也熬過孕吐不適的前兩個月...

雖然沒有像人家說的大吐特吐,只是永遠都有一口吐不出來的OOXX時刻糾纏,然後突然對所有食物都超沒胃口..

最厲害的是我徹底被嗜睡打敗..不論何時都好想睡喔..導致我只好暫時離職回家睡個夠?!?!(老公:藉口。好啦~在這裡一定要先謝謝老公、家人的體諒,讓我可以當個無憂無慮的孕婦...LOVE U)

不過讓孕婦自己在家真是滿危險的說..因為總是會忍不住手滑耶><因為寶寶需要的備品太多太多囉~

剛好年初就計畫暑假要到日本..恰恰好讓卡歐魯逮到機會下手..只是本來看中了好多東西結果都大缺貨...

結果只能先搬回推車↓↓↓而且買這推車也是一波三折啊!!容卡偶魯晚點再來開箱囉~太早拆生灰塵嘛..

 

 10555247_792602507428366_223000575_n

 

文末來揭曉寶寶性別啦.....(我跟老公決定如果是男生叫快快;女生叫樂樂)

在去日本前13W1D時卡歐魯做了頸部透明帶篩檢,(不免抱怨一下為何只有北市有補助@#$%)當時最好奇的就是性別拉!

聽說13周已經可以辨別寶寶性徵..所以卡偶魯在快結束的時候趕快發問(完全是想去日本採買童裝,雖然大家都說小嬰兒穿什麼都可愛..)

但超音波師:『現在還看不清楚喔~寶寶健康比較重要啦!』

真是當頭棒喝阿害我趕緊摸摸肚子跟寶貝解釋..(媽咪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愛你那麼多)

昨天看了檢查報告李醫師說數值正常,下次約高層次(總算鬆了口氣~不過回家後又開始胡思亂想2.2距離超標2.5,只差0.3.....看來要再等高層次超音波問清楚了~)

問診結束後就到了緊張的超音波時間....跟往常一樣先說明寶寶目前的狀況..有照標準在長大..一切正常GOOD!

然後突然超音波師隨口問知道寶寶性別了嗎?(不知)想知道嗎?(想)是小女生喔!(灑花)

原來是樂樂寶貝呀^^

希望妳在媽咪肚子裡努力地吸收營養健康長大喔~CH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